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機械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塑料模型上色。

彰化飛機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高雄3D列印建築物。

臺北3D列印鋼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你必須成為自己的首席執行官  我們生活的這個時代充滿著前所未有的機會:如果你有雄心,又不乏智慧,那么不管你從何處起步,你都可以沿著自己所選擇的道路登上事業的頂峰。  但前提是,你必須成為自己的首席執行官,知道何時改變發展道路,并在可能長達50年的職業生涯中不斷努力、干出實績。  要做好這些事情,首先要對自己有深刻的認識,清楚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知道自己是怎樣學習新知識和與別人共事的,并且還明白自己的價值觀是什么、自己能在哪些方面做出最大貢獻。  因為只有當所有工作都從自己的長處著眼,你才能真正做到卓爾不群。  1、我的長處是什么?  比起知道自己不擅長什么,多數人都不知道自己擅長什么。以前的人沒有什么必要去了解自己的長處,因為一個人的出身就決定了他一生的地位和職業。但是,現在人們有了選擇。我們需要知己所長,才能知己所屬。  要發現自己的長處,唯一途徑就是回饋分析法。  每當做出重要決定或采取重要行動時,都可以事先記錄下自己對結果的預期。9到12個月后,再將實際結果與自己的預期比較。  持之以恒地運用這個簡單的方法,就能在較短的時間內(可能兩三年),發現自己的長處。同時也能發現,哪些事情讓你的長處無法發揮出來,哪些方面自己則完全不擅長。  根據回饋分析的啟示,需要在幾方面采取行動。  首先最重要的是,專注于你的長處,把自己放到那些能發揮長處的地方。  其次,加強你的長處。  回饋分析會迅速地顯示,你在哪些方面需要改善自己的技能或學習新技能。它還將顯示你在知識上的差距——這些差距通常都可以彌補。  第三,發現任何由于恃才傲物而造成的偏見和無知,并且加以克服。  有太多的人,尤其是那些術業有專攻的人,往往對其他領域的知識不屑一顧,或者認為聰明的頭腦就可取代知識。  2、我的工作方式是怎么樣的?  令人驚訝的是,很少有人知道自己平時是怎樣把事情給做成的。同一個人的長處一樣,一個人的工作方式也是獨一無二的,它可以略微有所調整,但是不可能完全改變——當然也不會輕易改變。  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你是讀者型(習慣閱讀信息)還是聽者型(習慣聽取信息)的人。絕大多數人都沒意識到這種分別,這對自己的人生造成了很大的危害。  德懷特·艾森豪威爾擔任歐洲盟軍最高統帥時,一直是新聞媒體的寵兒。不管記者提出什么問題,他都能對答如流。十年后,他當上了總統,但當年對他十分崇拜的同一批記者卻公開瞧不起他。他們抱怨說,他從不正面回答問題,而是喋喋不休地胡侃著其他事情。  艾森豪威爾顯然不知道自己屬于讀者型,而不是聽者型。當他擔任歐洲盟軍最高統帥時,他的助手會確保媒體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都在記者招待會開始前半小時以書面形式提交。這樣,他就完全掌握了記者提出的問題。而當他就任總統時,他甚至連記者們在問些什么都沒聽清過。  幾年后,林登·約翰遜把自己的總統職位也給搞砸了,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聽者型的人。他的前任約翰·肯尼迪是個讀者型的人,搜羅了一些出色的筆桿子當其助手。約翰遜上任后留下了這些人,可是他根本看不懂這些筆桿子寫的東西。  沒有幾個聽者型的人可以通過努力變成合格的讀者型——不管是主動還是被動的努力,反之亦然。  因此,試圖從聽者型轉為讀者型的人會遭受林登·約翰遜的命運,而試圖從讀者型轉為聽者型的人會遭受德懷特·艾森豪威爾的命運。他們都不可能發揮才干或取得成就。  3、我如何學習?  所有的學校都遵循這樣的辦學思路:只有一種正確的學習方式,而且人人都得遵從。但是,對學習方式跟別人不大一樣的學生來說,被迫按學校教的方式來學習就是地獄。  實際上,學習大概有六七種不同的方式。  有人靠寫來學習,有人在實干中學習,還有些人以詳盡的筆記來學習。  例如,貝多芬留下了許多隨筆小抄,然而他作曲時從來不看。當被問及他為什么還要用筆記下來時,他回答道:  如果我不馬上寫下來的話,我很快就會忘得一干二凈。如果我把它們寫到小本子上,我就永遠不會忘記了,也用不著再看一眼。  在所有最重要的自我認識當中,最容易做到的就是知道自己是怎樣學習的。  當被問到:“你怎么學習?”大多數人都知道答案。但是當問到:“你根據這個認識來調整自己的行為嗎?”沒有幾個人回答“是”。  我們必須明確對自己的認知:  我是在壓力下表現出色,還是適應一種按部就班、可預測的工作環境?  我是更適合當決策者,還是作為顧問?  一些人作為團隊成員工作最出色。另一些人單獨工作最出色。一些人當教練和導師特別有天賦,另一些人卻沒能力做導師。明確自我,才能更好地與人合作,同時在學習中明確方向。  不管怎么樣,不要試圖改變自我,因為這樣不大可能成功。但是,應該努力改進自己的學習方式和工作方式。  4、我的價值觀是什么?  要進行自我管理,最后不得不問的問題是:我的價值觀是什么?  道德準則對每一個人都一樣。要對一個人的道德進行測試,方法很簡單。我把它稱為“鏡子測試”。  20世紀初,德國駐英國大使是當時在倫敦所有大國中最受尊重的一位外交官。  然而,在1906年,他突然辭職,不愿主持外交使團為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舉行的晚宴。這位國王是一個臭名昭著的色鬼,并且明確表示他想出席什么樣的晚宴。據有關報道,這位德國大使曾說:“我不想早晨刮臉時在鏡子里看到一個皮條客。”  這就是鏡子測試。我們所遵從的倫理道德要求你問自己:我每天早晨在鏡子里想看到一個什么樣的人?  在一個組織或一種情形下合乎道德的行為,在另一個組織或另一種情形下也是合乎道德的。但是,道德只是價值體系的一部分——尤其對于一個組織的價值體系來說。  組織和人一樣,也有價值觀。為了在組織中取得成效,個人的價值觀必須與這個組織的價值觀相容。  兩者的價值觀不一定要相同,但是必須相近到足以共存。不然,這個人在組織中不僅會感到沮喪,而且做不出成績。  一個人的工作方式和他的長處很少發生沖突,相反,兩者能產生互補。但是,一個人的價值觀有時會與他的長處發生沖突。  一個人做得好甚至可以說是相當好、相當成功的事情——可能與其價值體系不吻合。在這種情況下,這個人所做的工作似乎并不值得貢獻畢生的精力(甚至沒必要貢獻太多的精力)。  如果可以,請允許我插入一段個人的故事。多年前,我也曾不得不在自己的價值觀和做得很成功的工作之間做出選擇。20世紀30年代中期,我還是一個年輕人,在倫敦做投資銀行業務,工作非常出色。  這項工作顯然能發揮我的長處。然而,我并不認為自己擔任資產管理人是在做貢獻。我認識到,我所重視的是對人的研究。我認為,一生忙于賺錢、死了成為墓地中的最大富翁沒有任何意義。  當時我沒有錢,也沒有任何就業前景。盡管當時大蕭條仍在持續,我還是辭去了工作。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換言之,價值觀是并且應該是最終的試金石。  5、我屬于何處?  少數人很早就知道他們屬于何處。比如,數學家、音樂家和廚師,通常在四五歲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會成為數學家、音樂家和廚師了。物理學家通常在十幾歲甚至更早的時候就決定了自己的工作生涯。  但是,大多數人,尤其是很有天賦的人,至少要過了二十五六歲才知道他們將身屬何處。然而,到這個時候,他們應該知道上面所談的三個問題的答案:  我的長處是什么?  我的工作方式是怎樣的?  我的價值觀是什么?  隨后,他們就能夠并且應該決定自己該向何處投入精力。  或者,他們應該能夠決定自己不屬于何處。  已經知道自己在大公司里干不好的人,應該學會拒絕在一個大公司中任職。已經知道自己不適合擔任決策者的人,應該學會拒絕做決策工作。巴頓將軍(他自己大概永遠不知道這一點)本來應該學會拒絕擔任獨立總指揮的。  成功的事業不是預先規劃的,而是在人們知道了自己的長處、工作方式和價值觀后,準備把握機遇時水到渠成的。  知道自己屬于何處,可使一個勤奮、有能力但原本表現平平的普通人,變成出類拔萃的工作者。  6、我該做出什么貢獻?  綜觀人類的發展史,絕大多數人永遠都不需要提出這樣一個問題:我該做出什么貢獻?  因為他們該做出什么貢獻是由別人告知的,以前的人大多都處于從屬地位,別人吩咐他們做什么,就做什么,這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甚至到了20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那時涌現出的知識工作者(即所謂的“組織人”, organization man)還指望公司的人事部為他們做職業規劃。  隨后,到20世紀60年代末,就再沒有人想讓別人來安排自己的職業生涯了。年輕的男男女女開始提出這個問題:我想做什么?而他們所聽到的答案就是“你們自行其是吧”。  但是,這種回答同“組織人”聽命公司的做法一樣錯誤。那些相信自行其是就能做出貢獻、實現抱負、取得成功的人,一般連三點中的任何一點都做不到。  盡管如此,我們還是不能走回頭路,讓別人來吩咐、安排自己要干什么。對于知識工作者來說,他們還不得不提出一個以前從來沒有提出過的問題:我的貢獻應該是什么?  要回答這個問題,他們必須考慮三個不同的因素:  當前形勢的要求是什么?  鑒于我的長處、我的工作方式以及我的價值觀,我怎樣才能對需要完成的任務做出最大貢獻?  最后,必須取得什么結果才能產生重要影響?  把眼光放得太遠是不大可能的——甚至不是特別有效。一般來說,一項計劃的時間跨度如果超過了 18個月,就很難做到明確和具體。因此,在多數情況下我們應該提出的問題是:  我在哪些方面能取得將在今后一年半內見效的結果?如何取得這樣的結果?  回答這個問題時必須對幾個方面進行權衡。  首先,這些結果應該是比較難實現的——用當前的一個時髦詞說,就是要有“張力” (stretching)。  但是,這些結果也應該是能力所及的。設定一個不能實現的目標或者只能在可能性微乎其微的情況下實現的目標,根本不能叫雄心勃勃,簡直就是愚蠢。  其次,這些結果應該富有意義,要能夠產生一定影響。  最后,結果應該明顯可見,如果可能的話,還應當能夠衡量。  確定了要實現的結果之后,接著就可以制訂行動方針:做什么,從何處著手,如何開始,目標是什么,在多長時間內完成。  7、如何對人際關系負責?  除了少數偉大的藝術家、科學家和運動員,很少有人是靠自己單槍匹馬而取得成果的。不管是組織成員還是個體職業者,大多數人都要與別人進行合作,并且是有效的合作。  首先是要接受別人是和你一樣的個體這個事實。他們會執意展現自己作為人的個性。  因此,要想卓有成效,你就必須知道共事者的特征。這個道理聽起來讓人很容易明白,但是沒有幾個人真正會去注意。  一個習慣于寫報告的人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因為他的老板是一個讀者型的人,即使下一個老板是個聽者型,他也會繼續寫著那些報告。這位老板因此認為這個員工愚蠢、無能、懶惰。  但如果這個員工事先研究過新老板的情況,并分析過這位老板的工作方式,這種情況本來可以避免。  這就是“管理”上司的秘訣。  每個人都有權按照自己的方式來工作。提高效率的第一個秘訣是了解跟你合作的人,以利用他們的長處、工作方式和價值觀。  人際關系責任的第二部分內容是溝通責任。  大部分沖突都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別人在做什么,他們又是采取怎樣的工作方式,專注于做出什么樣的貢獻以及期望得到怎樣的結果。而不了解的原因是:我們沒有去問。  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不一定要彼此喜歡對方,但一定要彼此了解。  自我管理中面臨的挑戰看上去比較明顯,其答案也不言自明。但是,自我管理需要個人做出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歷史上每一個社會,甚至是個人主義傾向最強的社會,都認為兩件事情理所當然:第一,組織比員工更長壽;第二,大多數人從不挪地方。  如今,情況恰恰相反。工作者的壽命超過了組織壽命,而且他們來去自如。于是,人們對自我管理的需要在人類事務中掀起了一場革命。  8、如何管理后半生?  當多數人的工作是體力勞動時,你不必為自己的后半生擔心。然而,現在的多數工作都是知識工作,而知識工作者在干了40年后,仍能發揮余熱,他們只是有些厭倦。  我們聽到了許多有關經理人中年危機的談論,“厭倦”這個詞在其中頻頻出現。45歲時,多數經理人的職業生涯達到了頂峰,他們已經得心應手。  但是他們學不到新東西,也沒有什么新貢獻,從工作中得不到挑戰,因而也談不上滿足感。然而,在他們面前,還有20到25年的職業道路要走。  這就是為什么經理人在進行自我管理后,越來越多地開始發展第二職業的原因。  發展第二職業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是完全投身于新工作。  這常常只需要從一種組織轉到另一種組織。  還有許多人在第一份職業中取得的成功有限,于是改行從事第二職業。這樣的人有很多技能,他們也知道該如何工作。而且,他們需要一個社群——因為孩子已長大單飛,剩下一座空屋。他們也需要收入。但最重要的是,他們需要挑戰。  為后半生做準備的第二種方式是,發展一個平行的職業。  許多人的第一職業十分成功,他們還會繼續從事原有工作,或全職或兼職,甚至只是當顧問。但是,除此之外,他們會開創一項平行的工作,通常是在非營利機構,每周占用10個小時。  最后一種方法是社會創業。  社會創業者通常是在第一職業中非常成功的人士。他們都熱愛自己的工作,但是這種工作對他們已經不再有挑戰性。  在許多情況下,他們雖然繼續做著原來的工作,但在這份工作上花的時間越來越少。他們同時開創了另一項事業,通常是非營利性活動。  管理好自己后半生的人可能總是少數。多數人可能“一干到底”,數著年頭一年一年過去,直至退休。但是,正是這些少數人,這些把漫長的工作壽命看做是自己和社會之機會的男男女女,才會成為領袖和模范。  管理好后半生有一個先決條件:你必須早在你進入后半生之前就開始行動。  同樣,我認識的所有社會創業者,都是早在他們原有的事業達到頂峰之前就開始從事他們的第二事業。  發展第二興趣(而且是趁早發展)還有一個原因:任何人都不能指望在生活或工作中很長時間都不遭遇嚴重挫折。  在一個崇尚成功的社會里,擁有各種選擇變得越來越重要。從歷史上來看,卻沒有“成功”一說。絕大多數人只期望堅守“適當的位置”。唯一的流動性是向下的流動性。  然而,在知識社會里,我們期望每一個人都能取得成功。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對許多人來說,能避免失敗就行。可是有成功的地方,就會有失敗。  因此,有一個能夠讓人們做出貢獻、發揮影響力或成為“大人物”的領域,這不僅對個人十分重要,對個人的家庭也同樣重要。這意味著人們需要找到一個能夠有機會成為領袖、受到尊重、取得成功的第二領域——可能是第二份職業,也可能是平行的職業或社會創業。  自我管理中面臨的挑戰看上去比較明顯,甚至非常基本,其答案可能不言自明,甚至近乎幼稚。但是,自我管理需要個人,尤其是知識工作者,做出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實際上,自我管理需要每一個知識工作者在思想和行動上都要成為自己的首席執行官。 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你身邊的人是什么樣子的,你就會成為什么樣子 我那么努力,不過是想成為一個普通人分頁:123

加班到夜里,忍著饑寒去熟悉的西北面館吃炒拉面。盤中有洋蔥、青椒、紅椒、小白菜等相配,給筋道的面增添了色彩,讓人心情愉悅。特別是那紅椒,艷艷的,像是面浪里的一輪輪紅日,看起來真是暖意十足。 紅椒在菜園里很出彩。一片青翠中,殷紅幾點就洇了出來,羞澀而出眾,讓人賞心悅目。紅椒原是青椒,身子一點點改了色,悄然而決絕,像是少女學會了打扮,便一發不可收拾。紅椒是金牌配角,炒牛肉、臘肉時切點紅椒進去,肉的油膩感就減弱了,眼前點點紅艷勾起食欲,舌頭自然是蠢蠢欲動。樓下一面攤味道一般,但我還是常去,不為別的,就為那佐面的小菜——腌紅椒片。老板紅椒腌得好,用的菜椒,食材新鮮、咸淡適中、脆甜可口,加上零星的蒜片襯托,叫人欲罷不能。用紅椒的美艷填補面條的蒼白,想想都覺得美。 那些紅顏色的蔬菜,填補了故土菜園的蒼白。 又如紅番茄,一只只亮麗鮮艷,跟燈籠似的,照亮那單調的菜園。有種番茄名曰“賊不偷”,因其不管成熟與否,都是青色的。這確實有意思,但我想,一只番茄若永遠都是青色的,不曾發出耀眼的紅潤,就算免于落入賊人之手,那又有什么意思呢?青番茄炒蛋不會顯得嬌艷欲滴,青番茄蛋湯不會擁有十足的靈氣,涼拌青番茄也是荒涼一片。青綠哪有紅艷嬌貴呢? 又如莧菜。莧菜是那種不常見的紫紅,仿佛賦予了菜園一些深沉的意義。莧菜適宜素炒,裝盤后,紫紅色的菜汁漫延開來,奪人眼球,食客個個躍躍欲試,都想食之而后快,滿桌菜霎時間都失了顏色。 蔬菜里的紅顏,真是讓人動心。 書上說“紅色蔬菜能增強人體對感冒的抵抗力,對心臟和小腸有助”。看來紅色蔬菜不光有顏值,還是實力派。 那些年,祖父在屋后開了一畦菜園,種了各式各樣的蔬菜。晚春的時候,莧菜收獲了,祖母便采來素炒,菜里只放了些拍碎的蒜。祖母將莧菜夾到我的碗里,囑咐多吃,說對身體好,祖父在旁邊喝酒邊附和,然后列出了一堆莧菜的功效。 彼時不冷不熱,明月在天。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二十歲有規劃的人生都是瞎胡鬧  文/狄安娜的貓  二十歲的時候,喬布斯輟學去了印度因為他對佛教有興趣,而他對未來的全部規劃只是:我愛電子儀器并樂于把它作為一生的事業。二十歲的時候,曹操豬油蒙了心拿著把刀就想誅殺漢賊,對未來的規劃是:我得快跑,別讓董卓抓著我。二十歲的時候,汪精衛行刺攝政王失敗,自己還極為不服地念叨著“飲刀成一快,不負少年頭”。他對未來的規劃是:哎呀,也不知道是不是明兒問斬……抱歉我無法舉出一個自青年時期就對未來有偉大規劃的人,日后值得我去讀他的傳記。畢竟二十歲時胡適在他的留學日記里滿篇寫的都是:今天打了一天麻將,好后悔。偉大的亞伯拉罕·林肯,我可以百分之二百八地肯定,他二十歲的大多數晚上規劃的都是:今天早點睡吧,明天早起還得搬磚。  我想就是讓汪精衛用IBM公司可以模擬核爆的超級電腦Blue Waters把他的一生所有要素擬合一遍,這份規劃里都不會有他過幾天竟然沒死可是日后風云際會政治需要,自己一愛國青年就成了漢奸。農民的兒子林肯也算不到當時負債1100美元巨款的自己日后能成為和國父華盛頓齊名的偉人。所以或許,偉人之所以偉大,并不是來源于他對自己的規劃。而是他們的心中有所堅持,有著一個二十歲的青年心中應有的狂熱與夢想。  曹操即使在流亡途中,想的也是到哪再拉起一票人東山再起,興討漢賊,震懾諸侯。這樣才有日后他萬人之上的一句感慨:“設使國家無有孤,不知當幾人稱帝,幾人稱王!”這是那年自流亡途中就一直潛藏在心中的一股熱血,日后他的聲音終于被天下人聽到。胡適或許整日沉溺于麻將不能自持,但他作為庚子賠款官費生出國的時候想的一定是更多地去學習西方的先進思想為當時的中國注入新的血液。這樣才有日后引領新文化運動,科學民主,揮斥方遒的豪邁與瀟灑。林肯先生二十歲時開始熱衷參選地方議員,盡管屢敗屢戰但以此為樂。喬老爺子一輩子誰也不服,一點心靈雞湯都不喝,如同修道士一般的精神狂熱是能把周圍人都一同點燃的火種。  人生缺少的不是職業規劃,而是對一項事業真正的熱愛。 畢業前合理規劃你的職業生涯 據說是最好的職業規劃文章:如何擇業、跳槽、成長 職業規劃:努力踮起你的腳尖,靠近你的理想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高雄3d列印建模推薦》
員林3d列印模型推薦》 模型收藏家認可的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增添藝術價值嘉義3d建模報價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

arrow
arrow

    3ja6JpGt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